close
          有趣的對話 對付網路色狼!!! 對付網路色狼!!! Q:hi        A:hi Q:你好嗎?      A:很好 Q:想約你出去 長灘島    A:可以! 愛怎麼想是你的事! Q:聊性嗎?     租房子  A: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聊完了! Q:你在那?      A:台灣! 酒店打工 Q:電話幾號?     A:很多號! Q:可以跟我說嗎?   A:不可以!不為什麼! Q:想援交嗎? 買屋     A:想被耍嗎? Q:我愛你!      A:應該的! Q:我操你祖宗18代!  A:我看很難! Q:我有榮幸跟你交?濾桶B友嗎?    A:沒有! Q:你跩什麼啊?         A:跩的讓你一直傳訊! Q:! 你生的兒子沒屁眼!     A:你生的?票貼鄐l雙屁眼! Q:我要一直傳訊騷擾你!     A:加油! Q:這是我的電話,我等你call我! A:等我post到色情網後再說! Q:你是美女嗎?      酒店工作    A:是!但對你來講不重要吧! Q:什麼是重要的ㄋ?       A:太多了!自己想! Q:有空嗎?          A:有! Q:要出去逛嗎?        A: 婚禮顧問要! 但不是跟你! Q:我想見你!         A:慢慢想吧! Q:你三圍多少!        A:不少! Q:我要上你!         A:上不到! Q:你這種樣子怎麼會有人喜歡 景觀設計你啊 A:你不知道我已經有老公了嗎... 感謝格友"登豐"提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17cue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