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bready的冬天預禦寒帽2012/01/04吳bready的冬天預禦寒帽~終於來嚕因為只有一頂嬰兒時期的嬰兒帽還可以戴  而且那頂帽子真的蠻緊的一戴上去保濕面膜可能不舒服 吳bready就會有點生氣所以爸比一直催促  叫媽咪趕快去買於是就在網路上隨便買了3頂前天傍晚寄來了  一頂才$100 感覺料關鍵字廣告子還真是不大好ㄟ吳bready你就先忍耐一下吧 雖然料子普普 不過很喜歡吳bready戴這種有點像飛行員款式的帽子  感覺好可愛ㄟ~這張的帽子很像蒙古室內設計小王子ㄟ天啊 這頂真是失敗品  怎麼那麼像女生啊!!my god~~沒想到  同時 恰巧外婆也佛心來的剛好也買了2頂帽子給吳澎湖民宿bready..................................................................真的感謝部落格媽麻的鼓勵ㄟ~其實還有娘家有一些小事也讓我小煩心另外小型辦公室........有時看到別人家阿罵阿公很疼孫我都會偷偷的忍不住羨慕總覺得吳bready的阿公阿嬤  欠缺那麼一點熱情又是獨孫.............照理 應該很商務中心疼吧  應該秀命命吧  不過卻好像沒有但是人生就是這樣 沒有所有的一切都盡如自己意的...........總有不順心的事總有 不是自己所能掌控澎湖民宿的事恩~~~~~不能掌控的事 那也沒辦法  我們只能去做自己能掌握的事 對吧!!至於阿公阿嬤 我朋友說 或許是鄉下人不懂表達而且若沒有吳租辦公室bready的阿嬤  我就沒有疼我的老公我還是應該好好的感謝她  對吧恩~~ 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真的太貪心了  想要得還真多啊!!不過我關鍵字廣告的朋友也真寶  覺得 阿公阿麻少干涉  更好ㄟ..................所以凡事總有樂觀另一面的想法人生有限........應該多一點樂觀的想法景觀設計  ~~~~這樣人生就會很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17cue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