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下台了實在想不通我們的官場文化 下台可以解決問題嗎自我有印象來 下台的次數愈來愈多  愈密集 可是 膠原蛋白好像事情也沒有多大進展啊做不好就下台 這是責任 氣魄 沒錯 可是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責任的定義是什麼?揮一揮衣袖酒店經紀? 還是扛起來?反正我也沒政治細胞  沒政治頭腦  看不懂這深奧的戲碼一個官 有一定的任期 應該就是責任室內裝潢 在這幾年內 拿出它的魄力 完成"階段性任務"我總以為他應該是有了作為 有了政績 然後才瀟灑離開遇88這種售屋網天災 要院長下台  我個人的思維模式不是這樣但是 我是外行 "想當然耳"不成事的這讓我想起 有些班澎湖民宿級發生什麼事的  總之 家長來勢洶洶的要換老師 結果當然也常常是如家長願換一個老師上去了  事情當然比關鍵字廣告較平息了可是 我們都有意見  為什麼家長的聲音那麼大  勢力那麼大下台的老師委屈誰知 ? 上台老師 的辦公室出租壓力誰解?隨便說說而已 誰上台  我沒意見劉兆玄  吳敦義  我都不認識  都只是報上的一個熟悉租屋網的名字而已只要有人好好的拿出魄力  好好的把國家弄好就好我只是一個希望政治安定的小民而已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17cue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