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長角96德州烤肉 這次的北海之旅  因為下雨 因為漲潮 所以甚麼都沒有拍到 唯一有拍到可以發表主題文章的 竟是 這個德洲烤肉 本來是要去這一家邊界驛站 因為網路上的名氣太大了 但是 我們猴急 停下來 卻先到了長角96 長角96 也是標榜著德州 知道 這不是我要找的邊界驛?麻辣火鍋?
但是 烤肉香 已經圍繞著我們了 老爺雖然說 妳是說這一家嗎 是它嗎?? 此刻 老爺已經等不及了 早已就停好車 還一直問我 是不是?? 管它  就進來吧 因為外面的烤肉香 真的好香啊 有 火鍋吃到飽趣的菜單 我看菜單也有大份量的牛排 心想跟邊界驛站一樣 好特別喔 它的菜單 有執法者 有警長 德州騎警 亡命之徒 好有趣喔 重量級的是長角沙朗牛排 35oz 我們下不了手  老爺點了執法者沙朗牛排 24oz 盤纏銀兩 $580 我點了不一樣的 約翰偉恩炭烤羊肩排 $480 都是套餐價格 附麵包 沙拉 飲料 需加一成服務費 哇 有西部風喔 這裡店內的服務員 都要戴上帽子呢 等吃的老爺 一付執法者的樣子 你不過是點執法者套餐罷了 冰咖啡 冰奶茶 出 金瓜石民宿菜時間滿快的 公司湯 有點兒像南瓜湯 但是又不是濃湯 沙拉 就滿一般的 普普 千島醬 與生菜玉米醬 還是很對味呢 裡面的空間滿大的 用餐的人們 也有到八成滿 心想 不到網路夯的店 這也是新發現呢 麵包 標榜健康的五穀 很有德州風吧  想像在沙漠中 牛仔下馬進來 用餐品酒 九份民宿休息的地方 這是有家庭聚會 的大桌子 好熟悉的名稱呢 繞一圈回來 上菜囉 哇 這是執法者的24oz 我看了 真是哇哇哇 三聲哇 好誇張的分量 但是 沒多久隔壁桌那個是經典的長角沙朗牛排 35oz 大約 再多一塊中分的牛排 我們看得目瞪口呆呢 不過隔壁桌是三個大男人共用 其實就還ok啦 澎湖民宿 七分熟 是店家的建議 但是 還是多少有帶血呢 有點可怕 但是 咬下去有嫩中帶筋的嚼勁 非常好吃之外 原味的牛排 要灑點海鹽 真是美味透了 好吃的秘密武器 海鹽  我們家也有一罐 很方便呢 是不是 讓人不禁流口水呢 這是 我們加點的 辣豆起司薯條 這個味道 也是一絕呢 美式風的餐點 感覺到熱量這兩個字 寫在盤 清境子上 墨西哥辣豆 加上薯條 淋上起司 這種美味 不曾嚐過耶  我的約翰偉恩炭烤羊肩排 兩個人出門吃飯 我們不喜歡點一樣的 這樣可以吃到不同風味的食物 有迷迭香相襯的羊肩排 完全沒有羊騷味 真的很鮮美之外  羊肉肉質很嫩 還很入味 這裡的烤肉 都是原味的 可以加點海鹽 或是 它付上的醬料喔 羊肩排附的醬料 就是墨西哥辣?汽車美容均@有點像我們的豆瓣醬 很讚 懷念中。。。。。。 一桌的美食 是今天北海之旅的重頭戲 別看這一桌滿滿的 其實 我們這樣花費1300 我覺得 我可以接受啦 還有 這樣下來 到最後 我投降了 我吃不完就算了 我咬的嘴巴好痠喔 我 我投降啦  吃飽後 步出停車場 遇到一位小姐 問我這家是不是 網路介紹的那一家 我說 不是耶 她說 前方的邊?洗車吇瘥腹@很多人在等 所以她們到這家來看看 我說 這家 也不錯喔 分量很大 也很好吃啦 可以試試喔 我只知道邊界驛站  也是標榜大份量之外 老闆還是正宗德州人喔 這家長角96 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 真的也是很值得來嚐嚐  大分量的牛排餐 與正宗的美式餐點喔 北海之旅 就在超大的牛排吃完之後 畫下句點了 我們轉戰 淡水 下一篇 滬尾砲台 等等 我擦一下口 鍍膜水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17cue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